倍西Melon

码字玩儿的人:)

倍西Melon的书单:藤可士和的超整理术


藤可士和的超整理术/ Kashiwa SATO'S Ultimate Method for Reaching the Essentials, 佐藤可士和

这本书的中文题目乍看可能会让人不解,什么叫“整理术”?是如何收纳的指导吗?如果看英文的题目的话可能会更好理解一些,“ultimate method for reaching the essentials”, 即“达到核心的终极方法”。本书的作者是广告和设计界的风云人物,作品包罗万象、饱受好评和关注。他在这本书中通过讲解自己的“空间整理术”、“信息整理术”和“思考整理术”(三者为进阶关系),并辅以自己的亲身设计经历,来传达如何在现在这个充斥着纷繁复杂信息的环境中快速捕捉事物核心并找寻问题解决方案的方法,从而达到他”真心享受工作“的理念。强烈推荐这本书的原因是觉得很实用,就自身经历来说,不管是读reading还是做GMAT的题目,或者是处理人际关系 ,都要学会在与事物相关的纷繁复杂的信息中快速捕捉有效信息并作出决策,恰好就是这本书的应用呀。


评论
热度(2)
©倍西Melon | Powered by LOFTER